啼落君的头发

史同>巨人>jojo>其他
我是迈扣的粉丝!
我吃曹关我是杜甫单推我吃朱元璋*马皇后 李治*武则天
我还推摩三曹操
微博:彬吧吧啦彬彬吧

「八团」当原则遇上心动

ooc预警

本文为大老师视角

初次写第一视角文,写不出大老师的感觉

大老师和结衣



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我讨厌温柔的女孩子,因为温柔的女孩子对所有人都温柔,我却会误以为只对我温柔,然后就沾沾自喜得意忘形,最后闹得不欢而散,双方都收到了伤害,所以我才讨厌温柔的女孩子。


    可是我发现曾经这个我认为正确无比的原则已经打破了。


    因为,由比滨结衣。


   我喜欢和她聊天,即使只是听她说琐碎的小事儿,我这种无话可说的人在她面前也会有话可说。


       我尝试说服自己,但是...不出意料的失败了。在她浅笑盈盈的说话的时候,我还是忍不住,浅笑的一字一句的听着她讲完。

    “阿企!我这周末要搬家!要来帮忙吗!我妈妈和爸爸都出差了呢。当然你放心!不会只有我们两个人的,有搬家公司会过来!”此时由比滨靠在我的桌子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对我说。我无暇顾及,因为...她那傲人的胸部离我...太近了,让人移不开眼。“到底好不好嘛阿企~”嘶,为什么要拖长腔撒娇,她不知道自己这样可爱炸了吗,“好。”我回答到。

    





周末,我去了由比滨家,有搬家工人已经在忙活了。因为沙发被搬走了,所以由比滨坐在地上,看样子应该刚刚搬过重物,汗涔涔的,我给她递了一瓶拧开的葡萄汽水。


(搬家过程略)  





“谢谢阿企!帮了大忙哦!我请你吃饭吧!蜂蜜蛋糕怎么样,还是吃寿司更好一点呢.......”我推着自行车和她走在夕阳下,已经过了饭点了,“蜂蜜蛋糕吧,这个点,寿司店已经关门了”




「餐厅里」

由比滨坐在我对面,兴许是太热的原因,她的脸颊有些泛红。我把蛋糕切开,把蜂蜜多的那份递给了由比滨,“那个,阿企...我还是很想和你说一句!我...我想和你一直...一直做朋友!不是现在这种的朋友!我...想和阿企....交往....虽然我长的不如阿雪好看,但是,我真的...真的很喜欢阿企!”我愣住了,潜意识里我知道我已经爱上她了,但是我强迫自己不去面对,但是现在,我不得不面对。几乎是脱口而出的:“嗯,好”像在回应一件平常的事一样。周围嘈杂的声音好像离我远去了,安静的只能听见我急促的心跳,由比滨拉起我的手,“我就知道阿企最好啦!”





    把她送到家门口,已经很晚了,她可爱的对我一笑,说:“拜拜啦阿企!”刚走了两步又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,跑过来抱住了我,进行了一个长达一分钟的吻。










终究是破例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